6/03/2009

今天終於正式得到我拔拔的許可可以去做DT了

早些下午時和Wi聊了許多事
我很清楚自己去做DT(志工)是有目的的
不是只是為了裝點履歷
也不是一圓我對印度的好奇

我想拍下印度的影像
與裝置藝術結合感動更多人
要讓大家知道自己即使沒有出力去做義工也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影響世界
即使只是唯不足道的使用環保筷這種小事

所以要正式簽約卻被老爸質疑時,心中的壓力、難過頓時全部湧上心頭
是一種要哭也不知道怎麼哭的感覺
當下我只想逃離所有的質問
衝衝丟下: 我要回台北寫論文(早就寫完了)就離開家了
默默一個人去做往台東的火車(也早就計畫好了XDD)
只是沒有想到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去台東

雖然最後得到爸爸的予許
但是他對X質疑還是很深
從我認識AIESEC到現在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去DT
本來也打算先做MT再接DT
不過一些考量後大大改變我的計畫

我要先做DT!!!!!!

我不想要一直一直都是紙上談兵
大談論闊AIESEC願景卻完全沒有接觸過
on exchange stage!

1 則留言:

mg Kao Taiwan 提到...

妳要去哪個地方呀?

是entry VISA
我去年辦的時候是早上送件,下午取件。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改,妳再打電話去問問囉!

順風!

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