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沁淫古典音樂的麵包

淫古典音樂的麵包
蔬菜坐公車(也要NT15 XD)
不起眼的傳統菜市場
小小的個體戶(菜市場的流動攤販啦)
只是平凡無奇的事物
不一樣的角度 所有事都活潑起來了

數學數字的公車站牌
每每搭260趕打工時,都好想就這樣坐到陽明山上去
沒有特別找誰玩耍 只是想單純放鬆


100
分的學姐
我親愛的學弟這麼寫我、看完他的信後
天啊~我沒這麼想哭過
我一直都是個很不及格的學姐
論課業,我沒有很認真在我的功課上
我不想被人說我很用功~因為我很害怕這麼用功的後果一樣爛
這是自卑心態吧
100分的學姐,勾起很多感觸
因為我很不及格、我膽小、輕浮
別人總是很有心得分享財金的未來路 該考什麼證照、該修什麼課
我總是很跳痛的選了冷門課、打死我也不想考財金證照
大一到大三AIESEC就幾乎是我的全部
雖然我會記得把講義整理好給他、記得每次期中期末的歐趴糖(只忘了一次)
強迫他好好專心在考研究所,自己在一邊涼快
有時候.....都可以覺得自己其實很失敗.....哀哀
100分 對我而言根本是個天文數字
我真的很感動原來在他心目中 我可以有100分的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