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大家都不見了

我總覺得,大家比較喜歡在無名留言給我= = 這個bloger總是比較少人看,
可能比較不是大家的主流吧。


在實習結束前,除非我找到可以上無名的軟體
不然我都回不去無名了.......
其實網路上都有,e.g. 無界等,但是可能是公司網路關係、或是我的筆電
是vista system導致我無法使用,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大陸這的朋友想
要看我的博客(就是blog la), 這樣的話,也必須不是無名他們才可瀏覽到
( 除非他有tips可以上台灣網頁 )

可愛QQ通訊




我在大陸申請了一個他們很popular的通訊
就是像項即時通、MSN這類的軟體
我的帳號1020948979 (有誰要加XD)
很長的帳號吧,也不知道位何這樣的帳號設計很累人的
我哪會記得,一開始申請時我就直接用現有的mail直接
系統做對應,就出現這落落長的帳號,
這QQ還會有寵物的樣子,我還是別養好了,等等工作分心。

要下載這軟體我就大費周章許多,可能是電腦為繁體中文,
所以簡體中文軟體容易亂碼。最後直接下載英文版解決了事。

在填寫資料過程中,有一欄是要填所在地,
我找好久都沒有台灣,想說那就寫中國廣東好了,就在我選擇中國後,
我看到......台灣省......與大陸其他省份並排一起.....嗯.....果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this is mg (CCLC TW)
do u have account in xiaonei?

匿名 提到...

hi
this is mg (CCLC TW)
do u have account in xiaonei?

Unknown 提到...

奸詐的大陸客!!

請支持"台灣!!"

不是"台灣省"

哈~ 沒不見啦
我都有再看喔

Unknown 提到...

reply mg,
hihi, how about ur intern DT in India?
no, i haven't the account in xiaonei, do u have? i browsed the website yesterday, its like facebook actually.

reply Angel,
haha, thx ur coming my blog, i really miss u.......

mg Kao Taiwan 提到...

hi linen~ i'm MT in Kolkata,india
so far so good

自己一個人要小心喔

匿名 提到...

大家慢慢就會喜歡這裡了
我覺得無名實在是很難用
還是這裡好
哈哈
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