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謝謝,我很假獨立


身處異地,
一個人,都沒有熟人
公司秘書都說,
我很獨立,一個人到公司實習、一個人住、
一個人走暗暗的樓梯回樓上(因為我懶得再關燈)

謝謝,我很假獨立
其實我真的開始覺得有點孤單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乖乖~(摸頭)
多交一些朋友吧
不然去找潘泰咪和張嘉健好了
兩個離你最近的老人~XD

匿名 提到...

不要感到孤單
雖然你一個人在大陸
但是~
還有我陪妳(精神上陪伴著妳)
讓自己交到更多朋友、學到更多東西吧!!!
孤單的話
隨時上網找我ㄚ~
我幾乎都會在的
除了我開始上班(8/1~8/8)的時候
等你唷

Unknown 提到...

dear all,
thx Q la!

就是homesick罷了
這跟出國參加國際活動、遊玩很不一樣,
每次在公司實習時,我真的很怕閒下來......擔心當要回TW時,卻什麼output都沒有。
當學生,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工作呢!?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