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7

What you resist persists.

薇婷說: 你有好多夢想啊!
對!我是個慾望大的人XD

倒數當學生的日子
還有一年又多一點的生活
我想把我所有想用學生身分完成的事情完成
無論瘋狂或是認真
我都要用 學。生。身。分。完成

我的設計夢 on going
我的吉他夢 not start
我的英文奔放夢 on going
我的專業財金夢 on going


因為這樣好多事 天天都要做
勇往直前?

前幾天的我
沒有用的在non-AIESEC的朋友身上哭了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對!我在幹麻?
resist persists?
堅持好好完成
讓更多人真正在AIESEC中找到自己value外 更offer positive impact!!!!!!!!

不變的 堅。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80%的堅持+ 20%的好運

讓我們一起提高好運的% 吧XD

匿名 提到...

我Lag了
雖然慢了點 雖然遠了點
但總還是個可以當垃圾桶的對象 haha
要開心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