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遇見路飛與小綠學長

這學期跨系到企管系修了一堂知識管理

這是一種非常妙的團體組合

一開始 我真是恨死跟這兩位學長同一組

超級無敵屌兒啷噹

我都快發瘋了

經過上次的 淺談魔球與知識管理報告後

真是讓我大改觀

對於棒球完全不瞭解的我 忽然得將運動家隊(一支棒球隊)的經營模式用知識管理角度思考

對我來說 上壘率 安打率等等似乎是一樣的東西= =

所以由他們一一在msn跟我討論如何抓出運動家隊的知識管理策略

其實他們是個成熟的大男生了

一個幽默有獨特的氣質

一個害羞有想法的思考

從他們身上

看到和我平日接觸大不同的生活態度與思維模式

有些人就是這樣似乎漫不經心

其實內心都是這樣的要求



重點是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學長啊

跟他們討論報告 真的讓我challenge到不一樣的思維

而且一直哈哈笑 怎麼會這樣 好不像我平日作風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