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9

QEM - 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QEM - 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我去上了他們的行銷課
一個創業的公司
為全台灣不敢走到專櫃詢問保養品或沒有勇氣公開討論男性保養的男性們圖謀福利
想當然爾,員工大多為男性,但不娘,很熱血,假日還會到河濱公園打壘球

我喜歡他們的理念
我喜歡他們像AIESEC喜歡sharing
沒有學費 所以很適合我XD

我也喜歡他們經營模式
集結全台灣各大男性保養品 作為網路購物以及分享比較網站

之後.....補上課程內容

3 則留言:

stella's 提到...

linen:

i like the class, too.

i hope that we'll learn from much more than i perspected.

^^

by wi-stella

mg Kao Taiwan 提到...

妳會跟他們一起去打壘球嗎?

我現在在學校上壘球課,好好玩喔:)

mg

Unknown 提到...

to stella, hey my good partner, yup, their experience and thought really shock me, and i always expect Wed's coming every week, and love to go there with u:)

to mg,
不會耶~呵!不過壘球感覺真的很好玩!我是沒玩過啦,只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