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不想接的電話

上次碰到一個在我大二時搭訕要我名片的人
一個教英文法文的老師

我也早就忘了一乾二淨
接到電話 我哪知他是誰
我還以為是我之前跟卡迪再找tutor的人(因為他都說英文)
於是我就很傻地先和他見面(當然是約我熟悉的地方)
後來我想起這號人物
感覺很gentleman、很有想法、還告訴我他在法國工作的經驗
他很會猜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只對一半
我喜歡聽Bossa Nova曲調、但是也愛聽GrennDay, 甚至Linkin Park
我喜歡大自然 但也喜歡去lounge bar, club
或許我是tranditional person, 那也是因為我愛我的家人

我的話超少的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他的貼心讓我覺得超過了 而且其實我也沒那麼笨
從他的話中我可以聽出他的想法 只是我不想說什麼

他想結婚、也想要穩定 還問我care age? oh, i've never though about it.
我想我不是care age, 而是感覺 而且我還不想結婚= =
重點是他上次惹到我
哪有人明知道我在睡覺 硬跟我約時間啊 我真的超想睡的
之後我睡覺一律關機

當他再打來 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不接電話
不過事後回想我這樣很沒禮貌

如果他有勇氣再打來 我也要有勇氣騙他...Oh, i have BF lah!
雖然他有錢、有車、有房子
也是個gentlemen......


感覺不對只好REJECT! I'm sorry.

2 則留言:

doris 提到...

好特別的經驗喔
哈哈

Unknown 提到...

hmmmmm, a special experience?=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