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8

Dream it! sunddently!!


【夢想,
往往被擺在現實生活中的最後位子!?

















前幾天,和一位朋友聊著天,從她的口氣中,
我可以知道她很擔心她的未來,只不過用好勝心的、急躁的口氣
在保護她那疑慮。
傾聽者的我當下有這麼點 不●爽 = =


我們倆都愛設計
但都沒有接受相關教育
因此走得很近
很多思考邏輯也都很相像

大四以前,因為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就業壓力
我們總是討論許多自己的未來 天馬行空地.........很美
最近,因為大四了
家中難免給些就業壓力
經濟又不景氣
說好聽的財金系,就因為大家說這是好出入
我們就這樣傻裡傻氣地念了........4年!
真是......沒想法, then.
三年過去了,聽到財金、理財,大家可是唯恐不急

擇其所愛
至今,開始懂了

我的朋友說
沒有時間 再把這不且實際的夢想擺第一
或許,真的太不可行了
應該面對事實,就這樣過下去
準備這些提不太起興趣的東西

她沒有錯
因為夢想風險真的很高
就投資觀念而言
風險高 但得到效益卻是無法現在體會

我也不知道 怎麼避險...如果投資了...
說真的,我也慌
慌到我覺得自己很空白



【marketing myself】

今天,忽然睡不著
望著房間的擺設
又開始想像等我學會3D max要怎麼把房間格局呈現出來
要走什麼風格、什麼色系等

忽然,問問自己
到底喜歡設計的什麼?
說白點,我對設計一點都不了解
我只覺得顏色很美、圖案很吸引人、整體感令人舒服、或是驚艷

在做一個產品前
廠商都會做市場調查,了解整個市場趨勢
那是不是應該為自己做個自我市場調查?!
了解到底 我要擇什麼去愛

Try it! 有力的廣告詞
Dream it! 也是不可或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