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La Vida

【大四生的我】

這是一年沒有AIESEC的生活
很多有自己的時間
加上上學期有許多的課都已經修滿
通識課也差不多修滿
時間彈性運用很大

不過忽然沒有AIESEC的生活很容易沒有動力
有很多計畫想要完成
但生活卻遲遲沒有任何一點PUSH
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想嘗試
但是反到頭來 找不到最愛的

maybe我也是個怕孤單的人
但是很多時候我很enjoy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競爭 吃苦】

最近在寫ASUS的履歷
只是小小的會計工讀我也得花時間填寫許多資料
以及 自傳
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得到面試機會
但是自己的私校不知道會不會是個阻礙
以及過去的經驗

有時候在看別人的生活時
會很羨慕他們有現成的資源
可以直接進入公司工作
加上現在景氣真的很差
明年畢業正好遇上這波因為金融海嘯的失業潮
免不了有時怨天尤人

當我在做論文時
真的很累
因為這並不是我真正想走的路
又加上作論文team的一些問題
讓我真的很累....很厭倦

很想有個地方可以努力甚至吃苦
可是卻遲遲找不到
是自己不夠積極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