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8

四!!

大學四年,就這一年正常多了
到了大四,才跟班上同學熟= =
前三年大概只認識AIESECers吧.....

也到了大四,才發現我不怎麼需要筆電這種東西,
每次上網除了收mail、找論文資料、打網誌、逛一下facebook,
說真的,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msn上了也只是為了找人.......
gmail也很少收到"緊急事件"了

到了大四,發現怎麼一堆人做事這麼不細心,
跟AIESEC的快速腳步、要求結果,有差


到了最近,
開始覺得悠哉過頭了,
仔細想想,下個月就要考語測了= =
OMG.......英文不好的我,這可是X的最簡單門檻呢
再安排看看
也是開始要考初業了

inner mind....還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wiwi說得是,我是過動兒,很難靜下來,
在我的觀點裡,人生不該是如此平順、安靜
也不是像一班1111, 104的工作JD這麼平凡
應該是要跳躍式的JD!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走下一步!?

2 則留言:

Felicia Tu 提到...

世界上還是有一堆人,活得很平靜
外頭要刺激跟爆點,但是心裡還是要平靜

Unknown 提到...

對!真是矛盾,想要刺激點填滿生活,但是內心需要平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