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8

日本- 我看到的環境文化


沒有櫻花只有梅花
日本最迷人的就是 粉紅色的櫻花
可惜這一次去並沒有欣賞到= =

日本的@ers告訴我
他們都會帶他們的trainees到櫻花樹下賞櫻花
然後喝酒聊天
OMG......i exactly wanna experience it la!!!!!!!
所以......那天在清水寺當假日本人都自以為跟櫻花拍照= =
我們的homestay, Hiroki看到,默默的說一句 this is wume(梅花), not sakura.......我都要哭了啦~~~~~
P.S.這張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櫻花~~~~好漂亮喔!







GREEN JAPAN
在東京的路上或是電車上不時都會看到這樣的GREEN廣告
他們的環境宣傳作的非常的生活化
從在AP的external speech那一天就可以深刻的體會到
當我看到他們企業可以為CSR這issue出一本annual report
我整個人打從心底佩服(雖然我不清楚台灣的的企業有沒有為某issue出一份annual report la......(if u have seen it, plz tell me.)
在台灣,我只看過在auuual report出現一小部分再說CSR之類的= = 不過,我覺得現在台灣還在發展期,希望幾年後我也可以看到一本專為CSR的annual report。

Hiroki (an @er of KTLC in JP) have been told me " JP wanna be a leader in environment this area."

日本這民族真兩極,我在新聞上看到捕鯨全紀錄也是日本人,AP地區環境宣傳最徹底的也是日本人.....真是極端= =

這也是篇關於環境保護的文章 ,在他們的報紙中。


看來他們也很擔心他們的捕鯨事件
,旁邊有一篇的標題寫著"捕鯨解決「外交」"
好想知道內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照片真眼熟耶

話說我上週六去賞花了!!!!
正值要飄落的時節
很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