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8

生老病死殘

生 老 病 死 傷
人的一生一定會遇到前面五項 最後那一項就要看機率 積德問題

今天,我在上人壽保險時,忽然說到這一塊
頓時,我覺得自己的心臟像是停止一樣
好像又回到當下
好可怕 好無助
這種心情 無法形容

坐在教室 上課,但其實我停留在這個字 不知停留多久
該怎麼說 真的就是很無助
忽然我怎麼也不想看到受傷地方
管他是不是最輕的殘 保險有5%可領取
哪管他幾%幾% 總之,很無助 很難過
過這一段時間了 不斷的克服自己的平衡感
讓自己站穩
每天一直塗乳液 一直塗
一直塗 希望可以沒有那開刀的痕跡
想要正常

夏天快接近了
看到朋友開心買很可愛的夾腳拖 只能心存羨慕與忌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我眼淚快落下了

匿名 提到...

乖乖
在這節骨眼上
只能給你一個擁抱

不過這個只能靠你自己去過了
沒有到積德這麼誇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