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8

把摯愛交付


知不覺
第三次的LCP election in my @ career,
LCP, is not a position, but an "action"
LCP這裡
把最最心愛的MCLC交付
當聽到這句話時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次真的要把摯愛的MCLC交付出去了

我在AIESEC
我在MCLC
有多少多少回憶




陷下去
我跟AIESEC談了場又愛又恨的戀愛
在這裡
有說不完的回憶
走到這
仔細想想剩不到幾個月了
即將展開AIESEC給予的自己
雖然......我還得交月報告= =

雞腿堡.......
恭喜你
也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我會為你設計consorship的 哈


MCLC要踢進AIESEC的奧運!!!!!!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congrats!!!

Hey, transiting your position is definitely not an end of you AIESEC career! It is just a step to bring yourself to the next level!

Felicia Tu 提到...

hey,ur face seems u got drun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