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7

雜記

不健康
回到家才知道自己有多不健康
快12點才開電腦準備work
連我弟都要睡覺了 客廳只剩我
忽然想要罷工= = 我真的很不愛自己
每一個星期回家有另外的目的 就是還要看醫生
好煩~~~我已經看中醫看到快發瘋了
吃中藥吃到我都忘了要吃 住外面三餐都比較不定時
總會忘記要吃藥= =唉唉
以後應該要養成早點睡覺 然後再像今天一樣六點就起床work
不然身體真的會爛掉
應該提倡早睡早起才健康啊

morning reading
這期的讀者文摘做了一個很好玩的調查這是你的手機嗎
這是一項對人們誠實度的調查,挑選32個國家/地區為樣本總計放置960支
等價位的手機。調查員從遠處觀察這假裝遺失的手機,
並撥打手機的電話號碼,看看是否會有人接手機並歸還手機?
那個城市的人才是最誠實呢?
調查結果是斯洛維尼亞,放置30支,歸還了29支
台灣台北歸還率則是53%
東方人歸還率最高為韓國首爾90%
我很驚訝的是我們普遍認為治安較不好的國家歸還率都比
台北、香港、新加坡等華人地區高
美國紐約為80% 他們出現很特別的狀況
大多的人看到手機可能是假裝沒看到
不然就是聽到手機在響 然後踢踢手機
之後才敢接起 尋找失主
因為他們怕那個是炸彈,缺乏安全感
其實看完這份文章後 有種感想
很多誠實的人
有些是因為宗教信仰 認為不屬於自己東西則不屬於否則遭天遣
有些覺得自己為一個樹立標準 這樣才可以教導孩子
但也有例子 是一對夫婦叫孩子去拿那遺失的手機,佔為己有
也大有人在
有很多甚至是流浪漢也都歸還手機
也有很多是穿著體面的人也就這樣佔為己有
換做是 自己呢?
這是個很妙的調查
不過東方國家的歸還率大部分真的都不高= =

嫁給我
我妹說 昨天的情人節
因為我的表弟表哥表妹以及我妹在外婆家太無聊了
就一人配一個到海邊喝咖啡 吹吹風
還到外婆家附近的觀光景點玩
結果遇到人家在七夕情人節求婚
許多的氣球 掛著布條
一個surprise
讓女主角又驚又喜 沒想到我表哥他們就開始起鬨
"嫁給他嫁給他 親一個親一個"(這讓我想到we wanna kiss we wanna kiss...XD)
總之,因為這樣的起鬨一旁的路人都來助陣
哈 感覺好好玩喔
可惜 我當時人在台北meeting
不然我也好想瞎起鬨XD

很想到海邊吹吹風 在草地上放風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