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7

My Living Jigsaw



最近都在家中修養好一陣子
復原狀況也比較好了 就在家幫忙做點家事 因為白天全家都上班上課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家中(and Kiki, our pet)
這樣感覺 像是洗手做羹湯 不在外頭奔波了XD
平常都在台北忙
回家也都很短暫
這次意外的關係 只能待在家中 看書 做AIESEC的SOHO XD 上網 好想去游泳 去海邊玩水 去探險

昨天
米粉很好笑的按我家對面鄰居的門鈴 然後等不到開門 打電話問了我"小淋,你怎麼不來開門啊?不是19號嗎?"
走出去一看 果然 米粉、凃、小鯊還有我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 好在那戶人家不在
不過我也不曉得怎麼他們也是19號
外面還是艷陽高照 氣象說的下雨都下不到基隆
他們三個一到我家 就是滿頭大汗

好開心喔! 看到他們的拜訪 讓平靜的休養日多了點趣味 謝謝你們喔!!
-------------------------------------------------------------------------------------------------------------------
這幾天發現一些很好玩的網站
就玩起來了XD
也讓我打開許多很久的相片 從大一到現在
first AIESEC session, first night tour, first love, first夜唱, and many first 拼湊到現在
回想起來還真好笑也很甜蜜

接下來 run AIESEC剩下一年 大學生活剩下兩年
要考慮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凃8/11要考語測了 接下來沒多久就要去澳洲唸書了 會跟我過生日嗎?? dear mommy XD
佩婷's farewell party前幾天過了 幾天後 就要去美國了 可能未來一年也都不會回台灣吧
Riana的intership也半年了

感覺好多人都要離開我身邊了
接下來的jigsaw會不會 少了一些顏色 少了一些形狀




Bon voyage!! 帶點不一樣的顏色形狀回來吧 :D

2 則留言:

MCLC VP-ICX 提到...

Good 那就來多一點顏色吧

雞腿堡

Felicia Tu 提到...

colorful your life..
my dea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