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7

Kyoto

Ming Chuan Local Community & Kyoto Local Community
十三年前的AP 所以銘傳分會跟京都分會成為姊妹分會
也牽了幾條台灣日本的姻緣線

2007 friendship tour in Japan
京都分會 應該是第13年的的姊妹關係了
只有4個人要去 聽alumni說這應該是13年來最慘的一年
其實 我一直很擔心
維持這麼久的姊妹關係 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規劃 好好發展
卡迪娜也跟我說 她越來越搞不懂我們為什麼要去京都了
這一次 因為人少 沒有仔細討論過 京都拜訪的目的
一直說要將friendship tour慢慢加入一些issue learning 成為真正的study tour
而不是 純粹玩樂 純粹觀光
我也真的很想去 我覺得有很多東西真的該有action了 不要一直只是說
我想現在復原狀況比較好了 這幾天再跟爸媽討論好了



Why
這一次大家總是有不同的理由跟我說
其實我也可以體會 只是錢不是最大的問題吧 以日本來說這是很便宜的了
卡迪娜跟京都的OCP也一直在幫大家壓低DG fee了 可是我們人這麼少如何壓低呢
應該要思考是去的價值
不一樣的文化衝擊 日本京都文化的瞭解
我相信這些都是會有的 至少以我自己一直想去的理由是這樣
你們知道日本的@er都在幹嘛?雖然他們一直以來都不follow AI 最近幾年也才開始推廣@XP
可是在issue的發展日本一直做得很好
對於環境議題 社會議題 至少在我聽京都的member來說
他們讓我覺得他們一直有在給這社會正面影響力的
在台灣有幾個發展好的LC一直想跟京都分會建立起這樣的姊妹關係 加以合作

很多members都還沒有參加國際活動的經驗
一直也都沒有機會跟國外的@er接觸 這是很好的機會
不要再跟我說沒錢 只要你沒拿清寒證明這可以解決的
不要再跟我說因為英文很爛 這不是理由
我真的不希望就這樣斷了
如果今年人這麼少 京都分會應該也很傻眼
會怎麼想 覺得我們是不是越來越不重視了
這樣他們也會覺得沒這價值了

我也得好好跟我父母談 突破愛女心切的關卡啊
希望受傷快快復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