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蘭嶼印象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熱情洋溢的藝術家 到這裡就像到了愛爾蘭
每一棟建築物都揮灑著屬於自己的顏色、乍聽下似乎會是不對稱的醜
但是,顯現出的卻是一份不平衡之美


這裡也像是台灣的瑞典,動手DIY是生活的一部分
礙於物資環境限制、每個人似乎一生下來就具備這種創造的天份,讓人好不嫉妒
用色的大膽、讓我驚豔不已
材質的選用、更是令人驚嘆
走在路上、感覺就是在看一場設計展、聽一場音樂會
一種mobil的概念完整落實在這塊小島上
這裡,藝術、音樂就像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無法缺一



小龜說她帶回了一副潛水蛙鏡 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生活
更加正面、積極


我呢,寄回來一些白色貝殼沙在信封袋中靠著郵差寄到各處
我說,這是一份慵懶但是美麗的象徵

雖然我自己沒有收到這份禮物,
但是卻收到了一份讓我更加珍藏的收據-
一張由蘭恩文教基金會開給我的收據。
在出發到蘭嶼之前,看到了多背一公斤的文章,
讓我找出小時候畫畫的蠟筆、彩色筆,
背去捐給當地的小朋友,
幸運地,我也看到他們的作品,很期待哪天我的材料也被登出來XD。

1 則留言:

Tiger W 提到...

寶貝我收到你們的明信片囉
好開心捏!!!
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