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空間改變一個人的態度

生活中
如果空間只是待在家,上網瀏覽外界資訊
就真的"呆"了

空間應該是一個實踐的紀錄
走出去聽一場演講,聽聽名人對生活的慨念
走出去欣賞一部電影,跳出與自己生活不一樣的世界
走出去享受一場展覽,看看創意者的實踐生活、或是歷史的紀錄
走出去陶醉於一杯酒精,只是忘卻暫時的煩悶
走出去融入大自然,感受不一樣的生命力

如果沒有意外
春假,想去認識蘭嶼,不是以觀光客,而是真實認識

沒有如果
只有計畫與實踐的理念
給自己2-3年,再決定是否要接受藝術設計的薰陶
或是研讀商業相關係所
是否要砸大錢出國繼續深造
金錢,不是阻礙,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人生只有一次,有些目標是要一輩子經營的
我需要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 for sure and dont regre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地方有相簿ㄇ?

匿名 提到...

你後來要跟誰去ㄚ
我是很想去
只是時間部隊
那回來再跟我分享喔

Unknown 提到...

to Jerry,
喔,有啊 右邊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再用這個相簿耶

to Doris,
我後來要跟小龜一起去,下次,我們一起去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