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自白系列之一- 國中照片狂想曲

舊照片,總能讓人回想到許多事情
以前的我 大而化之 害羞像個小媳婦
總是在團體中不出聲
因為 沒自信
因為 不聰明
因為 不漂亮
因為 我也不曉得我在害羞個什麼勁= =
anyway有許多我現在無法理解的原因
總之 這也是我寶貴的成長記憶
尤其是國小國中吧

一連串的記憶忽然一一出現在我現在的生活中
以前嫌我愛模仿他的國小同學 可愛的在AIESEC銘傳分會mework網頁中找到我的聯絡方式
因此我們.......碰上了
我很開心 但也懊悔自己與她失聯許久 沒有分擔她的難處
我的要好國中同學 在我run AIESEC時出現裂縫
但我這個在AIESEC上的求好心切 讓我沒有發現這一切切的細微變化
現在 我 有後悔
其實 到了後來
我已經不是很在乎一些感情
但國中這段 卻讓我難以忘記
從另外一個要好朋友中
我慢慢找出自己當初甚至是現在的缺點
如果 我知道沒有如果
但是我想說 很難過在這一段轉折點忽略了重要的人


所以 我想好好珍惜"你們"
告訴你們
我很重視你們 即使我的任性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