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喔~要開始英文老師的生活!

昨天
我的老闆
忽然把我叫到裡頭辦公室
然後......我很緊張
是不是我教的不好? 還是因為我總是晚到10分鐘= =

她問我 可以教小朋友英文嗎?...........




其實有英文老師會來教小朋友,最近來的
因為之前那個東吳外文的去準備研究所了
但是好像是因為這兩個新的效果似乎不是很好

我的老闆說,因為她欣賞我工作的態度
好......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是外文系的
但是小朋友的英文應該事都可以應付的

我忽然覺得
現在生活重心 除了課業就是這些小朋友
除了 有時會去念念英文 跳跳舞 爬爬山(我在過老人生活了= =)
就是學校跟小朋友
我並不是個愛跟小孩相處的人
但是 或許就是不知不覺吧
除了數學、功課外
希望教給他們更多的東西
這也是我從老闆身上看到的
即便只是小小補習班
小朋友受這裡的影響也很大
如何顧好功課、如何尊重別人、如何保護自己等等

很多時候
很簡單的打工 就只會抱著賺錢的想法
但是就是因為簡單 更要放心思去做
尤其是小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