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8

the confuse thoughts

有時候我不瞭解你們
以前,如果我的好朋友沒跟我說他的心事,卻跟其他人說,我就會生氣、
覺得不把我當朋友。等我大了些,遇到的事也多,漸漸的,把感情看得
很淡很淡,尤其是在@,總是遇到大概一輩子就見這麼一次面的朋友,
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了,幸運些,有時可以靠facebook打哈哈、問候一下,
有些呢,則是寫寫mail大概就沒什麼下落,尤其是日本人.......。如果很有緣
,自然可以一直keep in touch, 不過機率很小。

在大學,大一的時候,我碰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卻種種因素,沒什麼交集了。
現在跟這群,我也談不上,或許我的生活作風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吧,很多時候,他們
的事,我都不怎麼曉得的,這種感覺,我不會說,只知道,我們還滿好的。

跟卡迪、米粉,則可以表達很多我的想法,容易有共鳴,但也因為都各自太有想法,有時
覺得我們action效率有點低= = 呵呵!

我也一直不瞭解自己.....。

哀~我怎麼變成這種人啊! 快沒血沒淚了吧= =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哈哈,說的好遍紐喔。


又到了倒數的日子
在大四的最後一年,
身邊很多人都在準備研究所跟高補考,反倒是我,比起他們真的是渾渾噩噩的,
只是準備英文、念念日文、複習一下財管、投資,不然就是準備一點都不想考
的銀行相關證照。其實,倒也羨慕那些要考研究所、高補考的人,至少他們目
標很明確,我真的很不曉得,畢業要幹嘛,只想把自己丟出去好好磨練的3~4年,
要不要繼續念,依當時情況了。
準備論文、上成會,我有點想朝企業財務去做,自從實習完後,想多累積更多的
知識在這一塊。在大學學歷不是什麼的時代下,多少都很疑惑現在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