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生活軌道

what the dman missing??
我開始好想好想念了
我想念中國
我想念瑋琳 我想念副總 也想念董事長
也想念工作了......

該好好振作了
看了涂的網誌 總會讓我shock
也不知道這該怎麼形容的震驚法

anyway,
這想念法......也太好笑了= =
有人聽過,回家鄉不適應嗎?
就是在下本小姐我

回台灣沒多久就發燒 接著抱病到現在
雖然明天開學 沒有課
但是 也該步上軌道了

這種想念 讓我在寫歸國報告時
真是停頓許久

damndamn我的小白可愛筆電也在我回台灣後生病是怎樣
害我都要從灌
沒有office打報告.....還遲交咧
= = 重要是沒有photoshop可以編輯在中國的照片

越寫越沒氣質了..不寫了不寫了
趕報告去....氣死我了= =

3 則留言:

Felicia Tu 提到...

你震驚甚麼阿小妹..
我家有網路了! 太開心!!!
不過也代表我有一堆要做的Project等著我.........................

開學新氣象! 加油!

匿名 提到...

對阿
你在震驚什麼?

Unknown 提到...

恩......我也不知道,要問問當下的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