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LivingLiving!!


study & experience!?
來實習前,我一直不把讀書放在心上,對我來說很多經驗都是要靠實際

的體驗才能累積, 就像在AIESEC一樣,在AIESEC影響我最深的不是
”leader”而是”change agent”, leader只是一種為了讓這世界更好
的一種方式,因為leader影響力大。想想,如果今天 全世界都充斥著
change agent,還會有阿扁的N億醜聞?伊拉克戰爭?等等嗎?anyway,
離題了。這次的經驗,其實很挫敗,我發現我一個人成不了事,在
AIESEC都太於習慣 team的組織,team是勢必的,但是現實的是
自己個人的實力。

強項?
再這幾週,從財務分析到會計系統,挫敗還是挫敗,會計沒學很深,

對於公司用的會計 又更加不了解,遑論使用會計系統,花好多時間try
,重覆做,錯了又重新,看到B/S不平衡時, 心中真有把無名火= =。
我開始對於未來疑惑了,我有點不知到自己可以做 什麼? 從沒有想過
自己還會在想要碰會計或是將來走財務方面的路,但是現再不一樣了
,我想追求的是一種挑戰跟成功,因為這樣的個性,我知道自己無法
忍受過於安逸的生 活,但是又害怕,害怕不知到自己的強項到底是什麼
,哀哀…….我好confuse啊。

---------------------------------------------------------------------------------------------
番外篇-好有福氣!?

一直再想要不要打這一篇。
大陸這的女孩子大多很瘦,真的是瘦,其他省我不知道,
但是廣東省東莞市這裡我怎麼看就是瘦,因此更顯的我胖= =

煒琳(我們秘書)都天天喊要長胖的,我們倆都達成協議我要分

她一點這樣就恰恰好了 XD只差技術啊~

她最常說我的就是,她覺得我這樣很福氣,不要再瘦…..我到覺得

,這樣一點都不福氣, 要麻就像奧運的佳麗ㄧ樣,要豐腴但不要胖~
~~~~我不要求跟他們ㄧ樣有ㄧ米六八啦……
..好有福氣……豐腴就好啦。

在實習,三餐都過分正常,我的老闆實在是太照顧我了,我回去真的

要好好運動! 每星期要游兩次泳才夠,天啊……。上班真的很可怕,
都一直坐在辦公桌、面對 電腦..運動量特少的,想要運動,這裡都
沒有正常點游泳池,不然就在酒店,好遠 ,還聽說酒店的也不是天
天有,即使天天有也不知道他常不常換水、或是一直消毒
,因為這裡實在是不popular游泳這運動…..泣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