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研習工程課、模具課

早上的工程課
工作
會是哪個方向?
我開始疑惑自己到底會什麼
這次實習,真的會讓我有所收穫嗎?
有點不知道方向,在公司裡,大家都很專精,
就像今天我到工程部去認識、開發處正忙著開發客戶的新模具、模具設計組也專心於手中的autoCAD。

我需要編製公司內部的cash flow,可是資料還沒下來,而且也擔心大陸這與台灣會計科目或編制上略不同。

公司在跑一個6S專案,有關公司的整體環境。有點想去runrun。
唉~我看了看去年的資料,大多是一個實習生團隊是跑專案的。
我這樣,ㄧ個人,真的是不曉得要幹麻? 做小妹也好,至少有貢獻= =

我好想念ㄧ群人run專案的感覺喔。

早上在工程部,真的很無助。
為什麼只分配我一個在這公司裡實習,好無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