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8

我被拒於門外!?


這輩子,我還沒捐過血
因為覺得針打在我可愛的肌膚上,感覺我就會死掉
= =
因為覺得我抽完那僅僅的250c.c.我就會頭昏昏腦脹脹
所以以前怎麼被說我冷血
我都不敢去捐血

近年來
較懂事後
尤其去年自己大量失血被有愛心之人血液輸血後
身為
AB型的我(聽說AB型好像比較少)
決定在昨日去捐出我捐血的第一次
上完瑜珈課後

卡豬豬的手手

我跟卡豬豬非常興奮的填好捐血資料

準備要輸出寶貴血液救人一命
就在第二關醫師檢查時
他看到了我單子上有註明
: 開刀 兩個字後
臉上出現了疑惑的表情
然後細問了一番
接著翻開一本手冊,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開刀必須滿一年才可以捐血喔!”
= =

還說沒關係的,以後還有機會的~~~” 我心中OS: 只怕我沒那膽量= =

所以我就被醫生拒絕的

說道著,
讓我想到自己去年開刀時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大量失血
只知道,開完刀後,好冷好冷,明明已經蓋很多被子了
甚至我完全無法思考,
在那情況下,若沒有足夠的血液輸血的話
或許就這麼的走了
真的很可怕
捐點血不怕什麼
都還有飲料餅乾可以拿呢! 之前還有西堤折價卷呢

所以親愛的大家
我們一起去捐血吧,不過要等8/1號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