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8

酸菜冬粉

她的tone跟我很像,但是我比她有氣質XD
我一直等著看到她買新牛仔褲,這表示她瘦了
她會跟你聊MSN聊到一半跟你說"喔,我跑步的時間到了"
有一陣子,我到餐廳二樓都只會點泡菜冬粉不加滷汁...都是她害的= =
每次,不管我有大大小小的事,他都是我的垃圾桶,
然後聽完狠狠搓你一刀,她不會跟著一起悲觀、難過下去
她的經典名句"不要談遠距離戀愛辣,好像跟Gmail談戀愛........."
然後他聊天時,動作都好大、好搞笑XD



然後,
我要說盡她無限壞話XD
她是個愛偷偷看人家blog不回話的.....城府好深喔!!!!!
哈哈
米粉米粉~~~~~~~她比我矮喔!哈真開心


不過
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