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my dear AP teamate, roomate,ㄎㄎ青公主

dear,
2008年
新的一年
謝謝妳讓我度過一個安靜但有意義的跨年
很安寧 靜靜地聽著海浪波打著礁石的聲音
在一個很美麗的城市,台東
一個讓我憶起暑假天真AP之旅的種種
從馬偕醫院 到往綠島的富岡漁港
都一點一滴地告訴我暑假的一切


真的很好笑的我們
點蠟燭點到2008的第一天到了
沒有以往的 5, 4, 3, 2, 1
而是溫暖的燭光
沒有吵雜的人生
而是靜靜地海浪聲

31, 12, 07
我們坐在海邊、聽著海聲
說了許多內心事
我好喜歡跟你聊天
雖然隔一天 我們沒有看到日出
天氣的關係 還有我睡死了= =
哈哈
但是 我真的覺得2008年開始
我們都會是 lucky and happy girl!!!!!!!

時間真的很快
在那晚 真的去年的我們竟然還只是大一新生
但在那晚 我們談論許多人生的未來
在那晚 你幫我分擔我的哀傷
在那晚 我也似乎更懂得未來

想想 今天會跟AIESEC牽扯一起
真的很奇妙
我開始期待我們的畢業旅行
一個屬於台灣的international tour for AIESECers
這樣 真的讓我體會到 壯遊
雖然這只是台灣一小部份的壯遊
卻是我人生中一個 新的發現 新的開始
勻青,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