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8

滿懷熱血?!
















總是忙碌著
總是追求著
最內心的渴望
是否因此忽略了

一趟台東的trip
一趟小壯遊的體力堅持

很多曾經叱矺風雲的人
到晚年
選擇
拋下一切名利富貴
到台東這一帶 做起自己
他說:
我年輕時滿懷理想充滿鬥志一心想改變世界
後來改從商,希望改變我接觸到的所有人;
如今我了解原來改變不了任何一個人,現在
我只能改變我自己、不要浪費了我的一生。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段話,讓我思考很久,這樣是好的嗎?
想到高中學國文或歷史時候,介紹到一些隱居有能力的人時,
都會想,既然這麼有能力、抱負,何不出來一番作為?
或許時機不對,當天下(社會)是這樣腐敗時,一個人力量確實
有如大海中的一根針一樣的小....。


勻青也說.....將來,她或許會到台東來退休,過自己要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