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8

情人的備胎?

今天,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足以代表台灣參加APXLDS?
英文好?夠leader?還是懂得表現自己?
MC的AP徵選已經出來幾天了
很失落
我的teammate並不是正取
讓我想到去年的自己
為什麼會徵選上?
我的英文不好、能力不強但是是為什麼?
我想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很想去、我很了解自己可以帶回什麼東西給LC、我迫於徵選0708VPL、我想了解更多AIESEC~!!!!!
今天我的teammate一定也是

失落中的開心
他不會就此難過
反倒發現自己的問題
"認識自己比認識AIESEC重要"
沒錯!如果認識AIESEC比認識自己多
那只是用空殼run AIESEC 因為你將會不知道AIESEC說的正面影響力是什麼?不是嗎?

AP的備取一等於情人的備胎?
AP的備取並不是否定,而是迫於名額而做出的另一種肯定
情人的備胎?不過是對方太多於自私罷了,並不是肯定

抱歉我的teammate,我不曉得該如何安慰你
但是我看到你的成長了
肯定自己的價值 將是更認識自己
而不是對不起自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兩者好像沒有絕對與相對的關係~

匿名 提到...

還好啦
我覺得還比較像男朋友生日派對不能出席而已~XD
備胎~還不是用在這裡的 ㄎㄎㄎ

Unknown 提到...

我是回應當事人辣~~~別亂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