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7

laste writting about u

你會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人
對不起我有什麼用
Shit!
我再也不會在我生命中提到你 NEVER!
You have to follow ur heart, so?
Have u thought my mood?
可以不必想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你還敢說自己是個AIESECer?
你不過是個無敵自私的人罷了
我不跟你發脾氣
我不跟你吵架

錯就錯在
我們在不對時間遇到彼此
真沒想到
最終你還是要為自己找台階下
我看清你了
雖然我很想替你找藉口
來說服我自己接受結果
你一定不知道
我曾經很認真思考了我們的未來

就是因為現在相處很少很少 所以我有想過去你那發展
我曾經好想跟你一起討論
這些機會都沒了
我也不想了

反正你也看不到這篇
就讓我好好罵罵你

我討厭你
人家說七年之癢
你卻是每一季、每三個月
就會覺得感情淡了
我都可以計算出你的循環了 我也很想飛去找你
可是無法
我只能說 是你不夠了解我
哭也累了 該傷心該罵該抱怨都有了
真是一個印象很深刻的聖誕禮物- betray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和我的teammates 陪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