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7

我要跟你分手!!!!!!!!!!

肯定
有這麼難嗎?
我不懂
我可以已經受到系上機車教授的肯定
為什麼今天你們不能肯定我?
大一大二的分數
這麼重要嗎? 重點我也沒差到哪啊

你不聽我說平常的表現
不聽我平時任何一個報告的成果
我跟你說我在virtual股票交易市場如何獲利
你也不投資我說的那家
等他真的漲了 只說我好運 我真的有研究過

我不會說很多AIESEC上的表現
因為你只覺得我在玩
那當我說課業的表現時
你只覺得 沒什麼
如果我早點知道你只看分數
那我應該當個書呆子
什麼都聽你的的乖女孩

我想好好跟你溝通 你卻覺得沒什麼好溝通
你的想法怎麼可以一直這麼死板


我總是渴望 可以再想以前一樣
吃完晚餐
我跟你散布去
然後說著ㄧ天發生的事

或者你再變魔術逗我笑 即使你玩了幾百次一樣的 我也會捧你的場

如果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 的情人
那現在的我
ㄧ定要跟你分手!

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

看著你最近的心情,希望你能順利的度過,

加油,很想念小淋甜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