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想逃了

我很喜歡這裡
可是組織內部的組成
讓我好疲憊
我好想逃
終於我可以體會 她當初不顧一切地丟下
撐了許久
到底
是什麼對自己最重要
到底要付出到什麼時候
到底留下的價值在哪
現在
只為了 不想背上不負責的黑鍋
所以一直困惑著

只是想機器地完成
一件件事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
一次又一次地被遺忘 被不在乎
逼的好緊好緊
不是萬能的
真的好累 好厭惡了

3 則留言:

Jacqueline 提到...

辛苦 疲憊 厭惡 是一定會有的~
這是baby的陣痛期

但是你我的目標就在眼前~
手牽著手~ 搭著肩
到達時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打了一些話在.net.........for guys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累了我會努力幫你

匿名 提到...

小淋~我是小鯨魚
最近累了厚!!加油加油內!!!^^